坐看云起时

只追求诗意的人生!
我思想,故我是蝴蝶!

半船月光:

画了那么多节气,灵感将近枯竭,哭。。。。。

也将近双11,工作更忙啦~

查了很多古诗,又加上基友想要一些素材

七凑八拼,成图又甩给基友处理了一下

最后总算还令人满意吧

因为图里的素材都可拆,都是有分层的

莲花灯,水灯,枯荷,话本子,小桌子这些素材,大多美工都是很喜欢的~

再加上基友其实都给小物件单独做了贼好看的预览

所以当中午我吃饭的时候,基友在群里打了广告

吃饭回来的时候,看到私戳我都惊呆了

当天下午,两三个小时,就卖完了,开森

我就是个俗人啊~

后期还有大小雪,冬至,大小寒,这个坑就填完了

但是灵感已经快没啦。。。。。

(自己挖的坑,跪着也要填完,拍桌子!)

评论

热度(18)